协会媒体报道

中国工业新闻网

10月27~28日,2019年国际清洁能源会议 (ICCE2019)在京开幕。来自国际清洁能源领域的500余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师生围绕 “清洁低碳、能源创新”主题进行了跨界交流,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持续快速发展。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10月27日,2019年国际清洁能源会议(ICCE2019)在北京开幕。本次会议是由中国科协指导,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主办,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重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协办。来自国内外清洁能源、电力、可再生能源、信息技术等相关行业的500多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师生参加会议。

中国电力新闻网

2019年国际清洁能源会议(ICCE2019)在京隆重开幕。本次会议是在中国科协指导下,由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主办,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重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等协办。会议旨在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跨界融合,推动资源共享共用,引领清洁能源变革和科技创新。来自国际清洁能源领域的500余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师生参会。

今天头条

此次会议主办方之一的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汇集了对中美之间科技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的领军人士,为促进中美两国企业和专业机构之间发展绿色能源合作,开展了多方面的工作,先后在中国和美国多地成功举办了十届“中美绿色能源峰会”,为推动中美民间在绿色能源、清洁低碳技术、发展智慧城市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做了许多扎实工作。此次把第11届中美绿色能源峰会特别升级为“2019国际清洁能源会议”

中国财经日报

2019年10月27日至28日,“2019国际清洁能源会议”于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共同主办,以“清洁低碳,能源创新”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及地区的政府官员、诺奖得主、中外院士、专家学者和来自电力、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智慧交通、信息技术、能源互联网、能源投资等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参加本次会议,聚焦前沿技术,汇集全球智慧,整合能源创新思维,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抓住绿色发展的新机遇建言献策,推动国际合作共赢。

摘自:侨报

【侨报记者王旖涵8月5日圣马刁报道】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于8月3日至4日两天在旧金山湾区举办“2018 美中绿色能源高峰论坛”,来自两国电力、可再生能源、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行业的领军人物开展跨界高峰对话,聚焦全球视野,汇集全球智慧,整合互联网技术与能源创新思维,尤其是通过促进智能电网和智能交通相结合,共同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