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国家发改委公众号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与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于2021年4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会谈,讨论气候危机所涉问题。会谈结束后,双方发表声明如下:

译自:德勤 Deloitte

当今时代技术日新月异,物联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区块链…….,这些数字化信息技术在深刻地改变着社会方方面面。企业无论大小,该如何顺应这些技术潮流和充分利用这些先进的IT技术,优化组织结构、创新市场和运营模式,提高自身竞争力,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近日,德勤 (Deloitte) 公司发布了名为《2019技术发展趋势:超越数字边界》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该报告从公司运营的视角,分析了2019年的技术发展趋势,并指出了新的技术将如何产生新的运营模式,如何重新定义工作的本质,以及如何从根本上改变IT与商业的关系。我们摘要了报告的7大核心点,与大家分享。

译自:麦肯锡

绿色能源是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认为,要实现绿色发展,不仅要发展清洁能源,还要在智能电网、绿色信息技术、智能交通和绿色智慧城市等领域协同发展,缺一不可,这样才能互为支撑,形成一个闭环体系,真正实现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