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

-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荣幸宣布:
2017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 (2017UCGES) 将与
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2017OHTC)联合举办
 

全球能源转型是此次绿色能源峰会的焦点话题,请您加入参与和中美两国三大行业的领导人共同讨论,推广绿色能源以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并减少大气污染。在此,中美政府官员将和来自电力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信息技术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举行跨界会谈,开展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大会。今年的主题是重新平衡全球目标和地方利益, 聚焦全球视野,为实现绿色能源发展,将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能源领域特别是智能电网相结合。

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海科会”, http://www.schkh.com)从1995年开始举办,是由国务院侨办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承办。海科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人才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西部与海外人才及高科技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最重要平台。

2017年,第十六届海科会将围绕中国重要发展战略,强调尖端科技的国际合作,进行一系列的科技人才与研究项目的交流以及国际学术讨论。内容主要包括引进风险投资,举办海科杯全球华人创新创业大赛,鼓励海外人才加入四川创业项目,举办 “天府(四川)论坛” ,邀请国务院领导,四川省主要领导,诺贝尔奖得主,海外学者以及国际科技人才参与合作。举办第四届诺贝尔奖得主及中美学者高峰论坛,促进四川和国际医疗领域的沟通合作。举办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协助四川能源领域的国际交流。

关于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 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http://ucgec.org ) 是一个501(C) 3非盈利,非政府组织,于2008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它的任务是通过促进美中两国人民、商业、政府、工业及学术组织之间的合作,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大会信息与赞助机会
联系人:
张晓枫,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邮箱:xiaofeng.zhang@ucgec.org
曹芳,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副会长,邮箱:fang.cao@ucgec.org
历史回顾:2016美中绿色能源高峰会, http://www.ucgec.org/events/2016ucges